close

dear baby 你好嗎?媽咪昨天好痛喔,又哭又叫了一整晚,都是外婆照顧媽咪,這時候才知道媽媽的偉大,外婆為了自已的孩子照顧著我,我相信心裡一定也跟著痛,而我為了你也是一樣,恨不得所有的針都是插在自已身上,讓你健康,今早就請護士阿姨把尿管拔掉,急著早上去看你,第一眼看到你才覺得你好小好小,看你動著小手小腳,覺得我一開始不應該有放棄你的想法,應該要相信你可以做得到,努力存活下來,看著你肚子一上一下努力呼吸著,我真的好感動,好想摸摸你,抱著你,因為你是我的寶貝,是我身上的一塊肉,我是生命的動力,媽咪好愛你,我們一起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