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baby

今天媽咪跟爸比決定了,要讓你出來,因為媽咪怕失去你,從兩個禮拜前出血一直無法完全控制,加上三天前的大破水,院方也採取保守安胎,無法給予有效的治療,這兩天我們兩個都很不穩定,晚上護士小姐都著急的忙進忙出,一下是媽咪宮縮頻繁,一下是你心跳不穩,嚇壞大家了,今天跟醫生告訴媽咪,很難安到28週,而媽咪感染也會愈來愈嚴重,等嚴重的時候,再剖腹,你可能存活機率更低,跟外公外婆跟爸爸討論後,媽咪哭著跟醫生說,我準備好了,下午動刀,你知道嗎?媽咪好害怕,好無助,怕你生出來,會是不好的結果,我不敢面對,但又不能不給你機會,醫生說,媽咪再拖的話,有可能我們一起進加護病房,我帶著大家的支持和勇氣進開刀房了

上了手術台,媽咪知道我沒有退路了,只能往前走,打麻醉的時候媽咪一直告訴自已要堅強,任何的痛我都可以忍,只要你平安,你要加油要撐住啊

當陳明醫生下刀後,我就一直想著我們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,醫生一直叫媽咪不要急,放輕松,我好你才會好,我一直忍住淚水,告訴自已不能哭,哭會讓你不舒服,當醫生準備將你拿出來的時候,告訴媽咪,你有在動,只是太小了,還一直告訴其他的醫生輕一點,你好小好脆弱,用力一點你就碎了,媽咪聽了真的好難過,一直在心裡告訴你,對不起你,我真的不知道那裡做錯了,為什麼你會早產,我連在醫院安胎都做不好,有一位護士告訴媽咪,有最好的婦產科醫生為你開刀,有最好的兒科主任為你的孩子插管,你真的不要擔心,陳明醫生也告訴媽咪,交給上帝,就這樣你出生了,之後的痛對我來說,都不重要了,我一心只求你好你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